雨人

啊,下雨了……黑色的雨,白色的雨

【奇境传说*文】

frisk就这样一直的下坠,一直地下坠,下坠途中的泥土上竟然还挂着一些画像和装饰品。也不知道下坠了多久,只知道眼前的画一个个飘了上去,面前的画也是越来越快的离开他的视线,frisk紧紧地握住了自己手中的木棍,看着手腕上的丝带。
“咚——沙沙”frisk掉到了金色的稻草堆上,稻草铺的厚厚的,一点儿也没将他摔伤。
“嗨!小孩!”那朵奇怪的花又出现了,这次的脸上仍旧是带着和善的微笑,眼睛里,杀意一闪而过。“嘛,来帮我找东西吧?”小花甜甜地笑了,“你呢……首先要抓住这个发蓝光的小点点,它可以指引你帮我找到东西呢!”奇怪的蓝色小花,挥了挥叶子,在半空中变出了蓝色的幽幽发光的粒子。“记住,一定要紧紧地抓住它哦!”再一次的强调。
frisk听信了小花的话,伸出手,往上一挥,将蓝色的粒子牢牢抓在手心。“嘶——”冷不丁的,疼痛感从手心传出,袭击着frisk的神经“啊……流,流血了……”鲜红的血液缓缓地从伤口淌出,在手上画出一道弧线,掉落在地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你这个蠢货!”小花原本可爱和谐的脸在那一瞬间崩坏,大肆地嘲笑着frisk,“现在——也该送你上路了!”小花迅速地变出了一圈泛着蓝光的粒子,悠悠的蓝光连成了一条线,慢慢的,慢慢的围绕着friks,越来越密集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5)